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

22-06-23 11:16 4440次浏览
板跃龙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离开一段时间,还是回来这里发帖,最起码这是梦想的发源地,最近三月一路回撤,深刻反思最大的茶几来自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和执行,认知已到位,执行也到位就差东风,全部盈利还有11000 取出1000留一万盈利继续奋斗,翻倍全部资金压上做梦想,不行就1万折腾直到翻倍吧。知行合一干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跃龙门

22-09-01 18:40

0
罚自己吃面,卖出没耐心 连今天的回购都忘记了 几斤排骨可惜了 集中注意力做好模式认知工作
板跃龙门

22-09-01 15:13

0
 
 9月加油 尾盘捡个大家都不要的看看能不能有奇迹  坚持自己的模式123 拥抱未来和世界
板跃龙门

22-09-01 11:12

0
房地产自己是不碰的 你们玩吧
板跃龙门

22-09-01 10:42

0
稳住不慌不忙稳如泰山 坚持自己你计较一时得失干嘛 你要的是未来是整个世界 耐心再耐心一点
板跃龙门

22-09-01 10:31

0
自己卖点认知确实差 接受 慢慢优化  生死看透不慌不忙 忘记亏损执行模式
板跃龙门

22-09-01 09:57

0
卖股就是需要耐心 必须明朗再出局才是最正确的 这个9月必须突破  做好自己的买卖
板跃龙门

22-09-01 09:55

0
模式1泛滥智能做二封了
板跃龙门

22-09-01 09:49

0
卖的太垃圾了耐心一点 智能明显的是可以的 完全可盈利或者扳本走人的 算了 慢慢来吧 这点亏损很容易打回来 继续新高
板跃龙门

22-09-01 09:13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 做好模式认知123 回避模式外操作

今天计划 耐心一点拉升出局 继续执行模式123的操作 耐心一点 慢一点 不慌不忙稳如泰山 集中注意力只取一瓢饮 每一笔操作都必须是模式123 炸板认不认是不是模式 做好9月的新高突破
不翻倍不改名

22-08-31 16:10

0
长城电工我亏了25%,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