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罚自己吃面,卖出没耐心 连今天的
回购都忘记了 几斤排骨可惜了 集中注意力做好模式认知工作
0
9月加油 尾盘捡个大家都不要的看看能不能有奇迹 坚持自己的模式123 拥抱未来和世界
0
0
稳住不慌不忙稳如泰山 坚持自己你计较一时得失干嘛 你要的是未来是整个世界 耐心再耐心一点
0
自己卖点认知确实差 接受 慢慢优化 生死看透不慌不忙 忘记亏损执行模式
0
卖股就是需要耐心 必须明朗再出局才是最正确的 这个9月必须突破 做好自己的买卖
0
模式1泛滥智能做二封了
0
卖的太垃圾了耐心一点 智能明显的是可以的 完全可盈利或者扳本走人的 算了 慢慢来吧 这点亏损很容易打回来 继续新高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 做好模式认知123 回避模式外操作
今天计划 耐心一点拉升出局 继续执行模式123的操作 耐心一点 慢一点 不慌不忙稳如泰山 集中注意力只取一瓢饮 每一笔操作都必须是模式123 炸板认不认是不是模式 做好9月的新高突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