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定要修炼磨练好自己的耐心这是成功的关键
0
垃圾操作 一封就不应该去排去顶 二封的不应该去扯来扯去 这就是错误 二封顶 一封看 就不会亏钱 不敢扫不敢顶 方向错误 亏钱活该 慢慢来耐心等待机会 耐心是自己唯一的武器 执行坚持控制
0
不要去半路 不要去排撤 上午必须W二封 下午开必须是V封 等待就是等待才是最佳操作 现在炸板老老实实了不亏也是赚
0
千万不要贪老老实实等待二封才是最还的模式操作不然就是亏损和教训
0
模式二封有他的道理就是为了稳而避免炸板不回封 确定性机会 耐心耐心耐心
0
纯粹是股性好形态好才顶 不应该顶耐心等待的 机会一定是等出来的
0
没耐住性子等二封 凭股性这种错误没办法只能接受了 必须等到二封啊 上午板破回封才是主旋律
0
不该侥幸 慢慢来吧 只能二封 半路太难啊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是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 耐心是机会 耐心是盈利制胜法宝
耐心等待模式 耐心等待买点 耐心对待踏空耐心对待自己
今天计划 耐心等待模式123出现耐心等待买点出现 仓位分配
0
空仓 今天最菜的操作就是卖出国创没有执行耐心二波 和没有划线出局 耐心明朗没有 而今天模式股理论上只有
眼科 其余说实话不敢扫不敢顶 耐心等待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