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晚转侧难眠 仓位 买卖 耐心 特别是模式123 银龙的模式外很难原谅自己,复盘总结后模式1 耐心等待横二封 坚决不要一封耐心等待V或W二封 下午板开封 有干没有空仓才是知行合一最高境界
坚持自己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是每天的知行合一 坚持横线二封是基本控制耐心等待 执行买卖
今天计划 不要看好谁一切跟随模式认知 有干无空仓错过接受 炸板接受无怨无悔 今天卖点无条件二波或尾盘修炼执行耐心
0
刚复盘了一下这个月的模式 在不偏离模式的情况下模式1 和下午板可以拿40点 在除开炸板 平均4000三分仓位可以拿到15点收益
模式2 炸两个17点 其余赚20点基本抵消 所以模式2 需要关注分时线和大单包头 模式3 5个 盈利3点 模式3弱势格局很少出现。基本就是模式1和模式2 二封 下午板不强求等待快速涨停的开板回封机会。完全执行模式认知123和空仓 其余全部放弃 模式1 一封亏损最多 老老实实耐心等待二封。
老老实实做模式 每一个模式三分固定仓位 固定划线卖点 减少模式外亏损完全可以接受这个盈利 明天开始做好模式每一笔操作。耐心等待是关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0
明天从新开始摆起阵型 仓位333 全部都是横线二封 要么就空仓 要么就是二封 没有任何操作 认知只能如此干就是了
0
真他吗的 炸一个后连接炸全炸真惨啊。。炸一个放弃后面的操作 减少亏损,,,不能光说不做啊,知行合一才是最终的归宿,,,,,,
横线二封模式1 横线V封 应该等涨停后开板才是你的目标 半路一封都不是你的菜看都不看 模式210点回显封 应该多关注模式2 模式3等下午的机会 耐心等待机会 仓位333不做减仓操作操作更要简单 不需要老是在电脑边 只需要等待,,,,,耐心才s zuidaDd d 最强 现在还不行 再磨练
明天耐心出局银龙耐心拿10点 其余的模式炸也耐心一点 重新开始 横线二封才是菜 仓位控制好
0
不能因为盘面而影响自己 时刻记着自己模式是什么 模式 1横线二封 2 模式2 横线回显10点封 模式3二封 都是二封才是最确定性 在二封的坚持上苛刻条件用有干无空仓的大概率胜利来盈利 耐心控制 耐心坚持 耐心执行 耐心等待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耐心耐心才是制胜之道
0
爱爱大也好 说明模式也不是万能的 只能分配仓位干 第一个炸板出来停止操作往往是最正确的操作,,,,,,,,,,,,,,还不成熟 30万大军不能动 继续修炼 耐心 等待目标 耐心等待买点 耐心等待卖点 耐心修炼情绪 空仓也好 亏钱也好 踏空也好 都是为了交易知行合一的操作
0
割肉炸了一个后面会节奏炸 ,第一个炸板执行策略空仓 模式炸说明不行了
0
你是先锋主将你让三千兵损兵折将这是不应该的这都是有生力量啊,,,,不能仓位小就去试探 需要的是知行合一的稳定性确定性,,炸会影响全局影响士气影响情绪和心态的 必须二封无条件二封哪怕昨天一样空仓也是幸福的
0
第一个炸板 后面就不好做了 谨慎观望吧 银龙真是不该做啊 今天 二封需要V 修养W 就是不能乱顶
0
你去排个锤子 老老实实等待二封干模式123全是二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