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爱我中华!大肉背后的明暗线逻辑给你说明白

22-06-23 20:28 38685次浏览
万战寻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又赚肿了吧?今天行情确实是超预期了,原本按正常节奏今天汽车是要分歧的,但是昨晚又出利好续命了一下,那就再多续命一天。也没什么奇怪的,不过这个情绪的高潮加速对于持币者几乎没有什么操作性,持筹者盛宴而已,分歧今天不来,明天也要来,错过今天的汽车其实没有什么可惜的,而明天那是更不可能去接的了。这不海汽也关了,上头的意思,再特么乱涨,统统都给你关了。

先知先觉的资金早已另谋它算。

从前天就说接下来可以开始留意新方向的试错,为什么?因为这里市场情绪仍在,但是主线已经临近分歧节点,那么如果足够贪心的话,这时候那些蠢蠢欲动的支线,就值得重点留意。

深圳本地股这几天就一直反复异动,从深中华A深南电A深华发 A,几乎天天都有,要是一天两天吧,可能是场误会,这连续搞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就可能真有点东西了。所以从深中华A连续反核开始,我就馋上了她的“深字”,这边节奏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有资金一直想卡着主线分歧的节点去发动这条暗线的行情,但是汽车这边持续性太强,一直没卡准。那么今明两天汽车分歧概率最大的节点,又来博一下眼球,也就变得合情合理了。

深中华A昨天反核后其实就已经展现出很强的独立性,反核一次的股容易死,但是连续反核两次的股说明股性坚韧,一般就没再那么容易被摁死了。所以同样是反核,深中华A远非昨天同样地天板的泰永长征 可比。泰永长征只不过是蹭了板块的情绪,深中华A才是真正走出主动性和独立性。要知道,主线板块的属性,大部分时候是加分项,但在可能分歧的节点,就反而成了减分项。深中华A好就好在跟汽车股没啥关系,而且是这一波深字头异动的始作俑者,用来博弈主线分期的跷跷板,再合适不过。

既然已经贴了反核的标签,今天必然不容易再被核,只要砸到深水区,就会有资金开始打提前量,本人昨晚回看了下前两天的筹码置换情况,推算出筹码承接区间大概在5.1到5.21区间,早上看盘后就盯着这个位置的承接情况。没想到开盘直接开在了5.11的位置,刚好开在支撑点是看不出会往上走还是往下走的,一旦往下走,那么支撑就变成压力,增加了拉升难度。所以开盘没办法直接上,只能等待上冲后的回踩再去判断对支撑的考验,如果开盘先往下走,或者开盘后直接往上冲不回踩,那么这笔交易有可能就放弃了。

好在开盘后深中华A向上冲了一波后,二次考验了5.15附近的承接,彼时盘口承接力度较强,到达支撑后快速反拉,本人也就果断进场,可惜拉得急了点,买贵了。

这笔交易,逻辑上做的是异动暗线在主线可能分歧节点的跷跷板切换;术上面是做的支撑位承接低吸;赔率上的考虑,这个位置介入,如果不被市场认可,亏损不会超过3个点,但如果逻辑被认可,今天可能涨停之外,明天主线分歧日,还可能会有资金继续做这个方向。综合评估,没有不做的理由,大不了明天割三个点,我亏得起。

像深中华A这种,强逻辑+好筹码+强支撑+反核生态周期+高赔率的机会,其实并不多见,或者说不是每次都会给到这么舒服的买点,有时候直接拉上去,就再也不回头了。所以如果你馋她的“深字”,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关于明天,其实刚才解析深中华这笔交易时也已经一并提了不少观点,反正早盘汽车肯定是不接了,谁爱接谁接。还是昨天说的那个节奏,等面馆热闹起来,再捡带血的筹码。

好了兄弟们,今天喝了点,头有点重,就说得随意了点。不过本人也就喜欢这样,想到啥说啥,随心所欲,毫无章法。就好像炒股,该低吸低吸,该打板打板,看好就买,买完能涨就是对的,分那么清楚干啥?

说完,今天7张油票精华打板开始!7张就够,多的留给明天

天下风云出我辈,评论晚点我再回!
打开淘股吧APP
407
评论(6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燎

22-06-26 13:52

0
大师问一下,补涨龙是在龙头股板块吗?还是说别的板块也可以?
把星星还给我

22-06-26 13:41

0
早盘打宝馨股份,下午打了合肥城建的回封板。老师当热点题材没有参与价值的时候,去做这种高低切换的逻辑有问题吗?
小狗鼻子

22-06-26 13:23

0
你是我的榜样
勿眼用心

22-06-26 13:07

0
比亚迪概念已经打出高度,想请教下兄对比亚迪概念后续发展的看法,资金还会继续挖掘下去么
楚地小生

22-06-26 12:58

0
万哥 华鑫股份正常是冲高预期嘛 我想着汽车分歧的时候总得有人站出来啊
作手赛拉

22-06-26 12:34

0
分时走势
86高山流水

22-06-26 12:30

0
大神,现在没看到你的帖子,都少了什么一样,期待高质量的文章
deity006

22-06-26 12:30

0
道哥,我看形态感觉海汽是二波预期,然后打板进了就被关小黑屋,这种复牌能活着出来吗
定生213

22-06-26 12:18

0
道兄您好,请教一进二模式和2进3模式哪个更稳定?哪个成功率就更高?
炒股就是

22-06-26 12:14

0
兄,下次给我们讲讲怎么看竞价量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