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

22-06-21 17:27 290次浏览
万元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浙江世宝 大股东不公告减持,承接机构不安规定6个月内禁止交易,第二天就出货,5个机构全部出货




这种情况都没人管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原孤影

22-06-21 18:39

0
我想表达的是不违规,昨天是大股东大宗交易,昨天接盘的席位之前肯定有持仓的。
Yoon郑孝允

22-06-21 18:22

0
好像是因为转让的股东持股比例是2%,没有超过5%,所有没有6个月的锁定期
Yoon郑孝允

22-06-21 18:17

0
@高原孤影 今天浙江世宝的龙虎榜卖1、2、3都是前2天大宗交易的受让方
高原孤影

22-06-21 17:52

0
人家说不定之前就有持仓,还有大宗交易不需要公交,大宗交易本质就是线下交易,又不影响盘面。
Yoon郑孝允

22-06-21 17:46

0
根据股市规定,二级市场上的股东或机构投资者通过大宗交易买卖股票,在股票买入的第二天就可以卖出去了。公司持股5%以上的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出让的股票,在6个月内都不能卖出的。网上搜的也是这样说,确实这次买方为啥可以卖?
01996

22-06-21 17:38

0
证监会会罚这些机构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