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1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单

22-06-21 00:27 19141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1、周五打板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20个点,涨停减仓一半显示48%(持仓)1.5成仓

2、周一低吸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10个点(持仓)三成仓

3、周一打板 002927 泰永长征,暂时保本(持仓)三成仓

4、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5、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6、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9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威威威阿

22-06-21 14:50

0
华哥没进振邦吗
我是冒险王

22-06-21 14:50

0
让我们一起祈祷🙏🏻,收盘前封死涨停
威威威阿

22-06-21 14:50

0
华哥没进振邦吗
韧松恒石

22-06-21 14:49

0
华哥,北向资金之前避险来的,今天会不会都去抄底美股?

马上2.50的如来神掌会更激烈吧
假如华哥

22-06-21 14:48

5
没什么担心 的。反正小亏保本,我都跑。因为今天炸了。
Kevin02

22-06-21 14:47

0
科院今天涨停是风光储吧
假如华哥

22-06-21 14:47

4
其实我中午还在讨论奥联电子 的。
最低打到-5左右,现在回封。+15%

其实我中午还在讨论奥联电子 的。
最低打到-5左右,现在回封。+15%

其实我中午还在讨论奥联电子 的。
最低打到-5左右,现在回封。+15%
假如华哥

22-06-21 14:45

3
牛,我今天就进了两个,一个雷利,一个襄阳

还好目前板了一个。雷利是更看好的。因为是三板的20CM
刘潇

22-06-21 14:45

0
襄阳明天怎么看,@假如华哥
大辉投资

22-06-21 14:44

0
@假如华哥 华哥,我今天没上您发布的票,我自己上车了科远智慧,我坚定超超临界发电这个逻辑,谢谢您的指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