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1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单

22-06-21 00:27 19134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1、周五打板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20个点,涨停减仓一半显示48%(持仓)1.5成仓

2、周一低吸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10个点(持仓)三成仓

3、周一打板 002927 泰永长征,暂时保本(持仓)三成仓

4、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5、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6、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9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如华哥

22-06-21 15:45

7
通知:大家应该还记得6.15号的科远智慧,当时是14号低吸进的,当天是+5个点。后来早盘我自己忙得忘了。最后亏钱出来。所以明天襄阳做好计划,少亏或者保本就是赚,大家自己找卖点出,不要等我的通知

通知:大家应该还记得6.15号的科远智慧,当时是14号低吸进的,当天是+5个点。后来早盘我自己忙得忘了。最后亏钱出来。所以明天襄阳做好计划,少亏或者保本就是赚,大家自己找卖点出,不要等我的通知

通知:大家应该还记得6.15号的科远智慧,当时是14号低吸进的,当天是+5个点。后来早盘我自己忙得忘了。最后亏钱出来。所以明天襄阳做好计划,少亏或者保本就是赚,大家自己找卖点出,不要等我的通知
希望坚持5年

22-06-21 15:45

0
正宗襄阳牛肉面
晓玖

22-06-21 15:44

0
一样,今天没上去江苏,只上了襄阳。如果333分仓,襄阳只是把泰永的利润吐出来了。再说股市又不关门,以后机会多的是。严格分仓,就是避免了小赚大亏的情况。
血溅长空

22-06-21 15:42

0
华哥手上有振邦,襄阳,还有个盘龙转债,这个今天追高没跑,明天还能跑吗
争取天天开心

22-06-21 15:41

0
华哥雷利明天啥计划哇
善恶一念

22-06-21 15:41

0
22.11-1.16-1.27+0.51=20.19华哥中通这算超了吗
假如华哥

22-06-21 15:40

3
不要慌,多吃一点面就好了
假如华哥

22-06-21 15:39

3
安全第一
假如华哥

22-06-21 15:39

1
过期了
假如华哥

22-06-21 15:39

2
肯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