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1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单

22-06-21 00:27 19156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1、周五打板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20个点,涨停减仓一半显示48%(持仓)1.5成仓

2、周一低吸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10个点(持仓)三成仓

3、周一打板 002927 泰永长征,暂时保本(持仓)三成仓

4、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5、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6、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9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456

22-06-21 13:48

0
啊路
假如华哥

22-06-21 13:45

1
@禅股

禅兄,我刚刚想到你昨天叫我帮你盯新华制药。你走了没有?我刚刚才想到。
禅兄,我刚刚想到你昨天叫我帮你盯新华制药。你走了没有?我刚刚才想到。
禅兄,我刚刚想到你昨天叫我帮你盯新华制药。你走了没有?我刚刚才想到。
假如华哥

22-06-21 13:44

2
我自己截的。好不好:) 
耐心知足

22-06-21 13:44

0
华哥的帖子里面很多干货,特别是原来那个号的。我也在慢慢看,慢慢悟
我是冒险王

22-06-21 13:42

0
竟然趁我睡觉的时候发
被割的韭菜苗

22-06-21 13:40

0
收到,另外,华哥请教下, 603070 要是拉起来的话属于中字战法吗
水手一号

22-06-21 13:40

0
华哥,打板了贵绳股份,不知道对不对
我是冒险王

22-06-21 13:37

0
地址发我,我送过来
假如华哥

22-06-21 13:36

23
大部分人赔钱就是赔在了不懂情绪周期弄不清个股的市场地位:是板块龙头、小周期龙头还是中级周期市场总龙头。看见个股涨停就无脑追,追涨追在高位、也就是买在了个股的情绪周期的末期。普通个股的情绪周期就是一两天,空间就是两个板不到就结束了。大部分个股很少连续涨停,所以普涨的时候虽然涨停板很多,但90%以上的都是无效涨停,说的就是涨停第二天没溢价甚至低开套人。板块龙头包括很多小周期的龙头股一般也就是三板四板的高度。更何况你买的不是龙头,一般的股涨停以后第二天追高就追在最高点。 

 
刘云飞soso

22-06-21 13:34

0
哈哈,跟上一个,板上买入深思电子,振邦智能,10个点买入四方精创,今天任务完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