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1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单

22-06-21 00:27 19155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1、周五打板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20个点,涨停减仓一半显示48%(持仓)1.5成仓

2、周一低吸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10个点(持仓)三成仓

3、周一打板 002927 泰永长征,暂时保本(持仓)三成仓

4、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5、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6、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9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平叱咤

22-06-21 13:53

0
华哥,新华属于中字了吧?
Kevin02

22-06-21 13:53

0
今天早上竞价汽车明显比风光储和锂电强 2进3 通达又很弱 应该买襄阳的 我怎么脑子一抽买其他的了  前一晚上预演还是没有做到位
大牛woon

22-06-21 13:51

0
@被割的韭菜苗 已经低开了 pass了
1一念1

22-06-21 13:51

0
华哥,我主要做1进2,振邦智能,在我的自选股里,是可上票之一,但我今天没有上,想请教一下,一是,您做2板票,主要是做板上确认买入,还是分时低吸或追涨呢?二是,振邦智能算什么属性涨停,是做梯队跟风套利,还是二板定龙头的试错?@假如华哥
假如华哥

22-06-21 13:51

3
我从来都中午不睡觉。你还有心情睡觉
大牛woon

22-06-21 13:51

0
脚底抹油 明天开溜
Kevin02

22-06-21 13:50

1
我觉得以后如果我自己竞价选股 我就买一手 亏了不心疼 赚了就吃个午饭 培养感觉  自己今天真的是做得太差的
重庆小面哥

22-06-21 13:49

0
嗯嗯,在转型
假如华哥

22-06-21 13:49

1
为什么单恋它?
华哥是谁

22-06-21 13:48

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