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1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单

22-06-21 00:27 19150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1、周五打板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20个点,涨停减仓一半显示48%(持仓)1.5成仓

2、周一低吸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10个点(持仓)三成仓

3、周一打板 002927 泰永长征,暂时保本(持仓)三成仓

4、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5、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6、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9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onelms10

22-06-21 14:02

0
卧槽襄阳炸了把我炸进去了
缔造者5876845

22-06-21 13:57

0
卖在了最低点
假如华哥

22-06-21 13:57

3
洗洗睡吧,好好思考。
慈母守中线

22-06-21 13:57

0
这是主力资金在维护连板梯队吗?
争取天天开心

22-06-21 13:57

0
华哥,江苏雷利这是干啥呢?板上对导?
假如华哥

22-06-21 13:57

2
排板,不板不上
zcyxx

22-06-21 13:56

0
请教华哥, 003028   为什么只有这么少封单?
交学费了

22-06-21 13:56

0
哈哈哈哈
假如华哥

22-06-21 13:55

1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ionelms10

22-06-21 13:55

0
华哥!泰永刚涨停了,我还有救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