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1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单

22-06-21 00:27 19147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1、周五打板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20个点,涨停减仓一半显示48%(持仓)1.5成仓

2、周一低吸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10个点(持仓)三成仓

3、周一打板 002927 泰永长征,暂时保本(持仓)三成仓

4、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5、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6、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9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如华哥

22-06-21 14:12

3
狂杀啊。创业板马上2666了,到位了。不要难过。狂杀啊。创业板马上2666了,到位了。不要难过。狂杀啊。创业板马上2666了,到位了。不要难过。
心态爆炸不好

22-06-21 14:12

0
5.9补了
晓玖

22-06-21 14:11

0
下午炸板率上升了
灰机起飞

22-06-21 14:11

0
5.9跟进去了
乘物游心小韭菜

22-06-21 14:11

0
@ionelms10 我也一直在排板,同进😬😂
禅股

22-06-21 14:10

0
走了走了,谢谢
希望坚持5年

22-06-21 14:09

0
哥,我就是回封卖的
流莱爱喝牛奶

22-06-21 14:09

0
我5.8买了200股试试水
铁面人

22-06-21 14:07

0
刚坐了过山车,上午有事长征炸板都不知道,中午一直后悔没设开板自动卖,心情都不好。刚拉升直接卖了,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太惊喜了
乘物游心小韭菜

22-06-21 14:06

0
我排班上到了,居然砸的这么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