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1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实时贴单

22-06-21 00:27 19144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我一般仓位为:333或者55、全仓等,看情绪周期来定

1、周五打板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20个点,涨停减仓一半显示48%(持仓)1.5成仓

2、周一低吸 300337 银邦股份,暂时获利10个点(持仓)三成仓

3、周一打板 002927 泰永长征,暂时保本(持仓)三成仓

4、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5、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

6、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9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福凹凸曼

22-06-21 14:31

0
在我印象中,华哥看起来命硬,买的股炸板以后一般还是可以回封,其实次数多了以后,就明白一个道理:哪有什么命硬,都是实力!选的股和情绪共振,哪里跌的下去。襄阳轴承和华哥同车,希望它走出特立A的周期,回封一个!!!
缔造者5876845

22-06-21 14:29

0
003028 今天不会来如来神掌吧
希望坚持5年

22-06-21 14:29

0
厉害😄
乱市处英雄

22-06-21 14:28

0
这还能精确到个位数  神了
晓玖

22-06-21 14:28

0
今天操作完了,明天的事明天说
我是冒险王

22-06-21 14:27

0
终于给机会上车了,现在担心还能不能回封
曾啊啊

22-06-21 14:26

1
相信华哥的判断力,让这些黑子滚边去,跟了
猫猫咪1

22-06-21 14:26

0
华哥这个月有那么厚的利润垫底才不慌。你这是何居心?
粉哥

22-06-21 14:26

0
牛逼
假如华哥

22-06-21 14:24

12
还是一样很开心啊。一点都不慌。

我判断创指跌到2665左右就开始要反攻。今天最低刚好266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