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啊,我这两头都不想搞可转债,等稳定一下,除非有-20%的套利机会
0
可转债你上了吗?
1
0
我有,不过是今天进的,开盘的时候看到有大单在下面托着就进了
我也看好,整个事件驱动,我觉得是能有成建制,等呗 ,等发酵!耐心点,我和杨杨你的想法一样,抱一抱
一起聊聊天,谁有
浙江世宝,这玩意牛啊,大股东减持都能有大溢价
0
D我今天加仓了 你们能走我也没法 不过我看好这个逻辑
靠,有心灵感应了?还是给我装了gps,是的我没有撸可转债,我看到异动就发了,但我本想发个点位,可是卡了,我发的所有东西都不见,我想想就算了,我自己也停了
0
我猜芯姐应该没上
盘龙转债,我看到芯姐的推送就买了,赚了6块钱就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