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哥这个票可以了..昨天打板进的..今天退钱不说还送了个鸡腿🍗就是跑快了没等到板砸..
0
7
未必涨停价收盘到尾盘
0
上午大盘走势和预测图几乎一模一样啊~!
这是用什么程序预测的?太精准了!
1
最近的三周的都这样,最好的策略就是找高标高情绪的票,等绿盘然后低吸,坚持持有两三天都有不错的收益,胆大的就干要跌然后又跌不停的那种票,情绪上来了当天15%还是有的,不然就是打板或者低吸一只高情绪的票,之后卸载软件,等周五再看,超短打板的最近都亏得惨,做波动做T的情绪非常稳定非常高
0
天天吃大肉
注意保持身材~
0
芯宝 平常能不能少点形容词 只要说个股就行了 清爽点 什么徐徐而来 什么的
0
跟的没涨 自己买的三个创业板反而全部涨停


这两天狗屎运踩了点
0
Ter 昨天没复盘 奶奶的
0
最近很多大神亏掉裤衩
手上十只股票,只有这种长期横盘的票才能吃肉
这几天玩机构趋势股,追活跃情绪股吃面都吃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