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正邦收了一字板,进了韩建和云南白药

22-06-20 13:08 283次浏览
沈小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正邦科技(sz002157)$ 是因为想着养猪,进的正邦,好家伙,到现在也没搞清楚进的是新能源还是光伏,今天收了个一字板,很开心,因为是我的第一个一字板,(*∩_∩*)

$云南白药(sz000538)$$万泰生物(sh603392)$$华兰生物(sz002007)$$鱼跃医疗(sz002223)$ 之间在开盘前纠结了半个多小时到底买哪个,不出意外的话,一般都会买到涨的不多的那只,于是我进了云南白药
因为我本来也是学医学的,所以对医疗和药品一般会都会配一支;

韩建河山(sh603616) 这支是纯粹因为觉得底部筑底成功,我又想买点建筑相关的,这个位置,这个形状,我都觉得有戏^_^

今天 中银证券(sh601696) 就剩了一点底仓,本来不打算动的,结果一看3%+,算了,还是动了。

总结:还是没有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5555......

问下:有没有哪个大师愿意带带我T_T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沈小佳

22-06-23 20:42

0
云南白药现在是-0.148%,韩建是-2.831%,两个现在都是略亏;

正邦没有操作,因为中间赶着一次开庭,错过了操作的机会,后来想想猪肉是准备中期持有的,所以也没有打算出了,现在是0.759%。
其他神通科技是4.818%,江苏华辰是3.991%,这两个持仓比较少,明天看看找机会出掉,不是不看好,是觉得最近操作很乱,想要规范下操作,之后最好单次持仓2-3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