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科技(sz002157)$ 是因为想着
养猪,进的正邦,好家伙,到现在也没搞清楚进的是新能源还是
光伏,今天收了个一字板,很开心,因为是我的第一个一字板,(*∩_∩*)
$云南白药(sz000538)$ 和
$万泰生物(sh603392)$ 、
$华兰生物(sz002007)$ 、
$鱼跃医疗(sz002223)$ 之间在开盘前纠结了半个多小时到底买哪个,不出意外的话,一般都会买到涨的不多的那只,于是我进了
云南白药 。
因为我本来也是学医学的,所以对医疗和药品一般会都会配一支;
韩建河山(sh
603616) 这支是纯粹因为觉得底部筑底成功,我又想买点建筑相关的,这个位置,这个形状,我都觉得有戏^_^
今天 中银证券(sh
601696) 就剩了一点底仓,本来不打算动的,结果一看3%+,算了,还是动了。
总结:还是没有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5555......
问下:有没有哪个大师愿意带带我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