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43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曾老妖

23-04-14 11:28

0
猛吸。
welshie

23-04-14 11:25

1
硬件端确实有很强的逻辑的,介入时间点不对,今天恐慌去捡筹码才是大聪明。CPO这块平时接触的比较多的是华为,思科,华三的,京东里面销量也是这些比较靠前,想问下兄长,中际,新易盛这些是to-B模式吗?全球排名靠前的光模块厂商在电商里面竟然没有货卖?@亚热带季风
嘎嘎110

23-04-14 11:08

0
芯片牛啊
likemm

23-04-14 11:02

0
跌停抄了人民网,还是有点怕的。
闻心

23-04-14 10:59

0
香喷喷~
亚热带季风

23-04-14 10:49

3
恐慌盘你说的之前就出来了。
嘎嘎110

23-04-14 10:38

0
兄 这种时候是不是要等人工杀恐慌盘出来才是买点
钱兔似锦1

23-04-13 18:11

0
亚热带季风

23-04-13 17:26

0
比较看别人脸色
钱骚骚66

23-04-13 17:21

0
我是看下午消费起来了,还有它有数字概念,看看K线感觉像是主力控盘票上板的时候打了一笔,尾盘把视觉的仓位全挪过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