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直等板块20线,我肯定干了
0
猛还是你猛
0
0
自己复完盘看看兄的思路,真的香
5
昨天不和你们说今天可以低吸,估计很多人早上杀跌会慌的一P,咔咔咔的割肉
0
好吧,是特供啊,不搞零售?因为平时接触的光模块都不是这些,要不是市场吹起来,还真不知道这些,知名度不够
0
吸了口数据存储,没想到芯片起来这么多
0

,光模块to C我第一次听人这么说。
新易盛是
亚马逊的主供,亚马逊昨天晚上出了消息。
0
高位看形态,凶涨已经把最重要的东西分享给我们了,拉了一大波再去说逻辑意义并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