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42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大摆锤

23-04-14 12:27

0
我一直等板块20线,我肯定干了
闻心

23-04-14 12:18

0
猛还是你猛
无敌大摆锤

23-04-14 11:58

0
我满仓了,把中际换到了新易盛
亚热带季风

23-04-14 11:53

0
,建议你花点时间看下这行业的情况
修书匠

23-04-14 11:53

0
自己复完盘看看兄的思路,真的香
亚热带季风

23-04-14 11:50

5
昨天不和你们说今天可以低吸,估计很多人早上杀跌会慌的一P,咔咔咔的割肉
welshie

23-04-14 11:50

0
好吧,是特供啊,不搞零售?因为平时接触的光模块都不是这些,要不是市场吹起来,还真不知道这些,知名度不够
修书匠

23-04-14 11:46

0
吸了口数据存储,没想到芯片起来这么多
亚热带季风

23-04-14 11:44

0
,光模块to C我第一次听人这么说。新易盛亚马逊的主供,亚马逊昨天晚上出了消息。
闻心

23-04-14 11:41

0
高位看形态,凶涨已经把最重要的东西分享给我们了,拉了一大波再去说逻辑意义并不是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