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37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3:02

0
一直以来就这样。只是很少人关注这一点
闻心

23-04-15 12:55

0
是有这个规律,相差一天左右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2:49

0
美股CXAPP三天10倍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2:23

4
炒黑科技要看美股,估计没几个人每天开盘前看下美股前一天晚上的表现,特别是美股人工智能的表现。近期的ai+题材,几乎都是跟着前一天美股在走。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2:18

3
情绪连板龙头模式不行之后,目前趋势套利,趋势主升,低吸是很好的模式。拿低吸来说,目前的行情个股没有绝对的龙头,只有阶段性的核心票。核心票杀跌一段之后,技术面见底,同时板块止跌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比如周四就和你们说了周五可以低吸。周五人工智能盘中杀跌是预期内的,而且周五盘中出现了明显的整体性恐慌盘。随着大盘反弹,板块恐慌盘的涌出,核心票的杀跌到位,就是很好的低吸买点。
钱兔似锦1

23-04-14 19:04

0
横盘
闻心

23-04-14 17:48

0
最近好多票,那游资们都在做t
富士红

23-04-14 17:40

0
闻泰应该算一个
闻心

23-04-14 17:33

0
高位的形态都一般,需要盘一盘
亚热带季风

23-04-14 17:26

2
还在高位的容易补跌。多看跌过一波的低位人工智能票。刚突破的也可以,但标的很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