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低吸模式后面给你们plus版本里面的一分钱模式。实话说这招学会,最近你们就做的如鱼得水。特别是低吸配合一分钱模式。这些极致的细节,你们没地方学的。一分钱模式网上是没有的。我自己取的名称。实战中千锤百炼总结出来的。周五你们去看看,好多票都是符合一分钱模式的。加上周四提示你们周五盘中杀跌低吸。只要低吸,配合一分钱模式的极致细节,周五收盘都是大肉。
0
惭愧,那会儿一直在恶补满脑子基本面逻辑,后来发现不对味,这是看长的基础,而技术面看
长和做短都需要。这一周才把走牛的股集中一起分析思考,底子差看的粗略,但仍发现好多股不管从图形还是细节都是换汤不换药。
0
我和你说过的一些票,特别是今年的,还记得2月份特意去画的15年的几个票吗?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对照看看最近的大牛和15年画的几个票,都TM一样的。再看看
寒武纪3月16日和你们说的位置,对照15年我关注那些票的位置的,是不是一模一样的。很多核心东西都公开和你们说过很多次,还学不会那就没办法了。基础不牢,万丈高楼是起不来的。我的舒适区不是没道理的。哥也是当年5个月17倍的人。
0
画出来了,当然看的懂了。画出来还看不懂,干脆销户,把💰送我好了。一些细节我都没标注出来。再标注图就太凌乱了。
0
我兄弟就认识一个60多岁的老爷子只看量价,90年代第一批股民,一直学不来他那个东西。
0
技术面相当重要, 很多东西大家一看就懂, 但是知行合一真的好难好难
0
最牛逼的投机者就是什么都不看,只看量价。最早的一批游资很多都是这么走出来的。
0
是啊,牛股崛起是多种因素叠加的结果,技术面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有些人不懂逻辑情绪但看的懂大资金运作痕迹一样赚钱,在看以前选的股,大部分都是垃圾。
2
基本面逻辑再强,技术面上看不到大资金运作的迹象还是扯淡。一个票要能大涨,一定是多点共振的结果
0
这张图刚好解决近期1个疑惑,懂什么叫扎实的技术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