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28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8:23

1
3月份中下旬开始到现在的行情。个股成交量有很明显的变化特征。一开始成交金额30亿以上的超大成交量票走的最强。后面延续到10-30亿的票,最近是零零碎碎的3-10亿的票表现最好。这其中的原因也很简单。一开始真好是人工智能板块突破启动。当时阶段真宗的人工智能票都是大屁股,后面延伸出来各种细分,个股体量相对小一些。最近都是细分的细分,补涨的补涨,个股都是小票为主。一波行情启动,大家都认可的话,大资金因为体量原因,肯定都是介入大成交量个股为主,因为日内就买的足货。另外大行情都是大资金引导的。
wllh2345

23-04-15 18:17

0
嗯嗯,非常感谢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8:12

10
板块主升阶段,就做强趋势票,这时候不必纠结是不是核心,还是后排跟风,趋势够强就行。可以是刚突破,也可以主升浪一段的票。板块调整,就低吸为主。低吸要做高辨识度,人气高又到关键技术位的标的,调整阶段少做后排跟风,辨识度不高的标的。人气旺不旺,辨识度高不高,最直观的参考指标就是换手率和成交金额。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8:06

2
基本上都是重仓,一般1,2个票,很少有3个票以上的日子。仓位这个事情,每个人看法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对于我而言,确定性够大,就值得重仓。没什么确定性还不如不买。买的票多只能说明你对票不自信。票多不会分散你的风险,只会减少你的收益。因为体量和风格的原因,我已经放弃单日5亿成交量以下的票。
wllh2345

23-04-15 17:48

0
感谢,想咨询下兄转型趋势操作后,除非板块性的大幅调整日,是不是很少控仓?大部分时间都是上仓位操作的?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7:37

0
突破进去,挺好的
wllh2345

23-04-15 17:16

0
看到兄提到1297,当时连续放量突破新高后,调整两天进的,不理解为啥回踩之后没类似神州泰岳那样,继续一个大阳上去新高,而是直接连续调整了,周五盘中再次看到它,又追进去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5 17:12

0
阶段主升结束了,等调整后的机会
boy5651

23-04-15 17:03

0
吹东方迪士尼
闻心

23-04-15 16:59

0
奥飞也是炒这个,补涨一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