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26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2:56

0
有那么点意思,是今年你和我聊天,我觉得你最有水平的一次回答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2:55

0
你是打板选手,还怕高开?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2:53

0
多看看外资,外资很牛逼的
boy5651

23-04-15 22:48

0
我最近想法是不管怎么买最好能跟机构同车
闻心

23-04-15 22:47

0
外部环境看美联储加息是否终结,内部看年报和一季报的利空释放,人工、数字代表未来发展方向,坚持主线不动摇,短期涨幅过大盘整一下也好。
boy5651

23-04-15 22:47

0
金海通我周三看见龙虎榜是4机构我就想进去试试。结果高开我就放弃。今天又板了,只有机构才能买买买
迷你版散户

23-04-15 22:46

0
好像是18,22这种环境,机构套的死死的,短线捞偏门才能如鱼得水,不然根本不被待见,成交量一大就崩盘
boy5651

23-04-15 22:45

0
感觉这波数字经济加芯片是机构在做,最后走出来应该就是机构重仓票
boy5651

23-04-15 22:43

0
感觉应该有2波吧,主线是数字,这家伙是特立独行,资金量也不大每天就不到10亿,就是不好判断位置低吸,我暂时先看10日线和周五最低点再说,如果没破买点当仓位去感受一下
闻心

23-04-15 22:42

0
海天味业,这个有印象,原来是17年就开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