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那么点意思,是今年你和我聊天,我觉得你最有水平的一次回答
0
你是打板选手,还怕高开?
0
多看看外资,外资很牛逼的
0
我最近想法是不管怎么买最好能跟机构同车
0
外部环境看美联储加息是否终结,内部看年报和一季报的利空释放,人工、数字代表未来发展方向,坚持主线不动摇,短期涨幅过大盘整一下也好。
0
金海通我周三看见龙虎榜是4机构我就想进去试试。结果高开我就放弃。今天又板了,只有机构才能买买买
0
好像是18,22这种环境,机构套的死死的,短线捞偏门才能如鱼得水,不然根本不被待见,成交量一大就崩盘
0
感觉这波
数字经济加芯片是机构在做,最后走出来应该就是机构重仓票
0
感觉应该有2波吧,主线是数字,这家伙是特立独行,资金量也不大每天就不到10亿,就是不好判断位置低吸,我暂时先看10日线和周五最低点再说,如果没破买点当仓位去感受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