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0
当然一脸懵逼了,这里能清楚知道美股70-80年代市场的人,估计一个手都数的过来。即使那边知道的人也屈指可数。
0
报名报名
0
没有惯追高,只会打板,打板前都是追涨亏了不少留下心里阴影。。。。。
0
这。。。历史题,一脸懵逼
0
我报名!!!
0
本来在喝酒,一听这事,这必须报道!
8
午夜天桥下说书,想听的报道,有十个人就和你们吹个牛逼,讲一讲中美股市的比较。
0
美股70年代石油危机之后那几年最好的板块是什么?
0
好的,我记得外资特别喜欢消费行业巨头或寡头,之前从事的食品有涉及到
安琪酵母,这种寡头外资就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