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25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章鱼爱吃的小丸子

23-04-15 23:17

0
+1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14

0
当然一脸懵逼了,这里能清楚知道美股70-80年代市场的人,估计一个手都数的过来。即使那边知道的人也屈指可数。
boy5651

23-04-15 23:14

0
报名报名
boy5651

23-04-15 23:12

0
没有惯追高,只会打板,打板前都是追涨亏了不少留下心里阴影。。。。。
闻心

23-04-15 23:11

0
这。。。历史题,一脸懵逼
DenGch

23-04-15 23:06

0
我报名!!!
修书匠

23-04-15 23:06

0
本来在喝酒,一听这事,这必须报道!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03

8
午夜天桥下说书,想听的报道,有十个人就和你们吹个牛逼,讲一讲中美股市的比较。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00

0
美股70年代石油危机之后那几年最好的板块是什么?
闻心

23-04-15 22:58

0
好的,我记得外资特别喜欢消费行业巨头或寡头,之前从事的食品有涉及到安琪酵母,这种寡头外资就非常喜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