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24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29

3
美股80年代末90年代初,互联网出现,一直到99年科网股泡沫。又是一轮结构牛市。对标今年人工智能爆发,又TM完美对标。
boy5651

23-04-15 23:28

0
我感觉打板封住就不会有当天回落。。。。追涨很经常就追在山尖尖,可能我就是点背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27

2
我们2020年新能源爆发,对标当时美股个人计算机出现。一波新能源牛市。真好我们也是各种减税降费促转型。完美对标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26

0
美股80年代出现了个人计算机带动了计算机行业的一波牛市,同时里根新政,主要是减税降费促转型。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24

1
美国70年代开始从投资拉动转型wei消费驱动,和我们15年前后经济转型又是几乎一样。另外说一下,我们之前的刘副总L,可是研究美国经济的高手。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22

2
二战之后美国经济经历了靠投资拉动GDP的阶段,一直持续到了70年初石油危机。这个2000年末我们开始房地产改革,加入WTO一直到15年前后靠投资拉动GDP几乎一样。
闻心

23-04-15 23:22

1
经济停滞乃至倒退的本质是投资和科技发展趋缓,这次危机之后,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依托互联网、计算机及软件技术、数字技术等科技创新。想起了康波定律,目前正是处于互联网信息技术红利的萧条期等待新的技术,而人工目前是最有希望的带领走出困境的。
莫非你

23-04-15 23:20

0
侧耳倾听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20

2
人数不够,那就简单快速的和你们扯下美股和A股的关系。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18

0
打板就不是追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