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23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心

23-04-15 23:54

0
我被你整的都不敢装逼了,现在觉得装逼是很有难度的事,装好一个13可真是不容易。
闻心

23-04-15 23:52

0
靠,格局打开了!
修书匠

23-04-15 23:51

0
这个我思考过,打板和追涨,差异就在确定性,涨的越少,确定性越少,需要思考的就越多。追涨的买点在于涨之后支撑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50

1
当年创业板是4G时代的互联网+,现在是5G时代的人工智能加自主可控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46

1
另外说下,指数层面,科创板会大牛市对标13-14年的创业板。创业板开市之后跌了2年多,之后走路了一波大牛市,科创板开始之后跌了2年多,今年走牛市。当年创业板多疯狂,科创板这波也弱不到哪去。百维存储,寒武纪,今年涨幅靠前的可以去看看是不是科创板和创业板的票多的多。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42

2
吹牛逼,天桥下说书,要的就是新、奇,特。要不然谁听你扯淡。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41

0
估计过不了几天,就有人要写点什么了。要装逼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5 23:40

3
炒股太LOW了,我们干的是基本面趋势交易。交易懂吗?
闻心

23-04-15 23:38

0
牛批的视角,炒股还得懂历史,太难了。。。。
boy5651

23-04-15 23:29

0
摸着鹰酱过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