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看到白酒,新能源这些机构不断在卖出来资金吗?这和前几年大消费行情,新能源行业有什么区别?机构打不过只能被动加入,你不加入,你的产品净值的一塌糊涂,早加入早好,A股15年股灾之后已经过了齐涨共跌的时代了。一个成熟的资本市场必然是大量的垃圾股加小部分的绩优股。结构性牛市和结构性熊市共存。少部分绩优股和成长股占据了全市场超过9成的成交量,超过80%的标的占据了可怜的不到11成的成交量。这就是为什么注册制之后我不碰小成交量票的原因。港股如此,美股如此,欧洲市场已如此。还有人靠着小成交量票大吹特吹的大赚的,可以直接取关。
0
明显发现很多东西消化不掉,我还是先把一块做好吧,有能力再慢慢延展,短期要得太多会把自己撑爆。凶涨说的东西委实太高端了,很多东西看到了现象,也不一定能理解其中的变化核心,学以致用还是有难度的。
0
确实,历史总是相似的,投机在市场被机构大规模占领之前永远有博弈的机会。只要想着接盘侠是谁就好了
0
涨停就是当天的超买,在数板没出来之前代表着建仓,内幕等一系列东西,现在龙头科普了就是击鼓传花,大批风险偏好高的资金进去了不好出来,会有运作手法,多方博弈下的一种理论
1
格局不够,也不懂历史,自然看不懂市场大的运行逻辑。当然能专注于个股也是可以做大的。看每个人自己的想法了
3
暗示点对具体操作有用的东西。不懂波浪理论的去稍微了解下波浪理论。看得懂呢,当下有很多好的机会。只能点到这里了。
0
我今天还想问趋势投机的延续性如何判断,现在看了发现是机构的买入消耗了投机的做空力量,双方形成合力。小的延续性靠板块,大的延续性靠机构
0
3月初调整的时候就和你们说了
人工智能一定会有5-10股。没想到一个月后,5倍股已经出现了,真的是快。20CM干起来就是暴力。
0
是啊,今年的科创出乎意外的猛,涨幅前列以前没有科创什么事,现在经常看到688的排在前面。
0
都是被前几年龙头情绪玩法洗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