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14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书匠

23-04-16 00:24

0
兄今天讲的这些东西,是需要体量到了一定地步去理解的一个大趋势的东西。因为流动性问题,鱼大了池塘就不好游了。除非后期变成分多仓按模式进行操作,这个后期一定会被量化所取代。要不就是自己控盘去做
闻心

23-04-16 00:21

0
有区别,我看过一个私募大佬走的也是凶涨这种玩法,垃圾股从来不碰,他父亲就是古早时候的佛山敢死队,但他和他姐姐走的是偏西方价投的路,这个大佬更灵活走的是价值投机。
修书匠

23-04-16 00:21

0
可能我最近接触的金融行业,我看不到任何的价值,一级市场收购,二级市场套现。资本运作就是带着枷锁跳舞
亚热带季风

23-04-16 00:21

0
你们现阶段喜欢听的是交易技巧,最好是直接说个股。交易技巧,现在市场的各种玩法这2个月我都讲完了,这方面已经江郎才尽了。各种交易细节都和你们说了很多了。
RedDevils99

23-04-16 00:20

0
兄,牛逼只能说!
修书匠

23-04-16 00:17

0
是的,这也是我在思考的事情,只要还有研报说估值过高,拿很多指标看空人工智能,就说明有机构还在踏空,行情就没有结束。而且哪怕是机构,他们的目的也是割韭菜,市场是个买卖的游戏,有潜在卖方,就会有上涨空间。啥时候多干多了,就结束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6 00:16

2
狭隘了。投机是零和博弈。投资是赚取企业内在价值提升的钱。完全两回事。只是我们这个市场投资太少了。未来会慢慢改变,应该说已经在改变。垃圾股越来越边缘化就是很好的证明。
闻心

23-04-16 00:16

0
有关系,但做好现在更重要,目前来说这种高端的东西只能先封存起来,留下一个思维萌芽。人的精力就那么点,不可能既要又要还要,凶涨行在我们前面树立了榜样,知道这条路应该如何走
修书匠

23-04-16 00:13

0
我一直觉得市场是一个动态博弈的地方,本质还是零和博弈,我们通过买入把故事讲给下一个人听,市场各种理论是他们的买点,也是我们判断他们是否认可的标志
亚热带季风

23-04-16 00:12

2
和你们扯这些,确实一下子很难搞懂。专注个股是可以做到一定体量的。到了一定体量,你要再往上,那么这些知识就很有必要了。现在对你们来说,我说的这些对你们没什么帮助的。会感觉有点虚,有点飘。和自己交易没什么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