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此言不虚,去年11月底开始忙于工作分身泛术未参与至前段时间的大好行情,甚为可惜,举p面反馈,上周开始,好像连b行情开始慢慢恢复了,不知凶如何判断
0
难不成你还想去买白酒股?
0
周五盘面没反应我觉得倒是正常的,主要是之前业内大佬看空白酒,大家都不抱有预期了。不过按兄说的增长确实没有之前的高,周四周五两天都是哪个方向出业绩超预期哪个方向在涨,所以过来请教一下
0
你去看看去年一季度增速多少,去年四季度增速多少?你知道是不是超预期了。超预期周五盘面会没反应?
0
3
回归盘面,周五半导体大涨,核心原因是
北方华创一季度业绩增长加一季度订单暴增。国产半导体设备企业从已知的数据,一季度订单均出现了明显的增长。核心原因就是国产替代。和目前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寒冬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0
科创板这波泡沫肯定会吹的很大。上一轮创业板牛市,最后诞生了
东方财富这样的互联网+几千亿市值的企业。这波科创板牛市一样会诞生几千亿市值的公司。科创板亏损企业可以上市是重大的进步。
0
我们现在有工程师红利,创新上也会快速跟进。只有让科技人才赚到钱了。科技创新才会蓬勃发展。5月份有一家很牛逼的国产科技公司上市。行业细分的领头羊。
0
不能叫价值投机,几百倍PE的科技股值这个价吗?
1
券商的财富管理好多年了,还是垃圾,券商的体系注定了留不住专业人才,没有专业人才,财富管理就是一句空话,银行的财富管理更加扯淡。国外为什么能做财富管理,因为人家是银行,券商一家,大投行模式。国内是分业经营,资本市场的投资银行不精通,固定收益类的产品,券商又少的可怜。财富管理对于国内金融机构就是一句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