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08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小短腿

23-04-16 19:46

0
兄此言不虚,去年11月底开始忙于工作分身泛术未参与至前段时间的大好行情,甚为可惜,举p面反馈,上周开始,好像连b行情开始慢慢恢复了,不知凶如何判断
亚热带季风

23-04-16 19:34

0
难不成你还想去买白酒股?
钱骚骚66

23-04-16 18:58

0
周五盘面没反应我觉得倒是正常的,主要是之前业内大佬看空白酒,大家都不抱有预期了。不过按兄说的增长确实没有之前的高,周四周五两天都是哪个方向出业绩超预期哪个方向在涨,所以过来请教一下
亚热带季风

23-04-16 18:35

0
你去看看去年一季度增速多少,去年四季度增速多少?你知道是不是超预期了。超预期周五盘面会没反应?
钱骚骚66

23-04-16 18:29

0
兄,茅台这个一季度业绩算超预期吗?
亚热带季风

23-04-16 15:55

3
回归盘面,周五半导体大涨,核心原因是北方华创一季度业绩增长加一季度订单暴增。国产半导体设备企业从已知的数据,一季度订单均出现了明显的增长。核心原因就是国产替代。和目前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寒冬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亚热带季风

23-04-16 15:52

0
科创板这波泡沫肯定会吹的很大。上一轮创业板牛市,最后诞生了东方财富这样的互联网+几千亿市值的企业。这波科创板牛市一样会诞生几千亿市值的公司。科创板亏损企业可以上市是重大的进步。
亚热带季风

23-04-16 15:48

0
我们现在有工程师红利,创新上也会快速跟进。只有让科技人才赚到钱了。科技创新才会蓬勃发展。5月份有一家很牛逼的国产科技公司上市。行业细分的领头羊。
亚热带季风

23-04-16 15:46

0
不能叫价值投机,几百倍PE的科技股值这个价吗?
亚热带季风

23-04-16 15:45

1
券商的财富管理好多年了,还是垃圾,券商的体系注定了留不住专业人才,没有专业人才,财富管理就是一句空话,银行的财富管理更加扯淡。国外为什么能做财富管理,因为人家是银行,券商一家,大投行模式。国内是分业经营,资本市场的投资银行不精通,固定收益类的产品,券商又少的可怜。财富管理对于国内金融机构就是一句空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