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惜都不会,被淘汰了。。。过个年把自己过没了
0
许久未聊,兄如既往般的真诚,愿兄体谅更上一层楼
4
趋势套利,更偏重技术面。趋势主升,基本面逻辑更重要一些。没基本面硬逻辑拿不住主升的。短期连续大涨的一概不介入,宁愿错过。
0
明白的,兄,您现在的择股条件是更加侧重涨幅还是从基本面里进行筛选?是从趋势里择机买入还是基本面锚定介入?望赐教
0
旅游是前几天的5.1酒店预订消息刺激的,做为3年疫情后第一个小长假。周五不是都在兑现了吗?
0
市场变了,连板已经不是投机的主角。
0
不不,我手里有个消费的旅游票,消费超预期我就拿拿,没超预期明天逢高就走
0
晶体生长那家?
0
那么买科创ETF是好的选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