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04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钱骚骚66

23-04-16 23:48

0
零部件我看研报主要说的是2个标的,一个射频电源,一个是真空阀
钱骚骚66

23-04-16 23:45

0
主逻辑还是要看业绩落地的,或者短期能业绩落地的
无敌大摆锤

23-04-16 23:38

0
设备
亚热带季风

23-04-16 23:32

0
设备是有可能的。
亚热带季风

23-04-16 23:31

0
我还没彻底想明白,半导体设备呢?还是材料
钱骚骚66

23-04-16 23:25

0
会是设备和零部件吗?北方出业绩+长江和长鑫扩产利好
无敌大摆锤

23-04-16 23:24

0
光芯片?
boy5651

23-04-16 23:19

0
低吸可能真不适合我。我打算先看看能不能半路,毕竟半路和打板有点像,比较好转
boy5651

23-04-16 23:15

0
都会呀。问题打板打多把自己打傻了,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把打板给忘了。。。很多票看好老是惯最后打板上,我也是搞不懂自己啥心态
亚热带季风

23-04-16 23:12

0
人工智能里面细分板块走的最好的光模块。同样半导体芯片里面也可以考虑考虑什么细分板块会走的最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