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零部件我看研报主要说的是2个标的,一个射频电源,一个是真空阀
0
主逻辑还是要看业绩落地的,或者短期能业绩落地的
0
设备
0
设备是有可能的。
0
我还没彻底想明白,半导体设备呢?还是材料
0
会是设备和零部件吗?北方出业绩+长江和长鑫扩产利好
0
光芯片?
0
低吸可能真不适合我。我打算先看看能不能半路,毕竟半路和打板有点像,比较好转
0
都会呀。问题打板打多把自己打傻了,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把打板给忘了。。。很多票看好老是惯最后打板上,我也是搞不懂自己啥心态
0
人工智能里面细分板块走的最好的光模块。同样半导体芯片里面也可以考虑考虑什么细分板块会走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