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200003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士红

23-04-17 15:10

0
尾盘去了深科技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5:10

0
想多了,相对独立的票,还是连板上来的,怎么走穿越?
从容看涨跌

23-04-17 15:08

0
按照大佬的思路,上午在曲江文旅的低处就吸了,已有收获。希望它明天能穿越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4:52

5
尾盘可以考虑超跌、今天没破前期新低,缩量企稳的人工智能
mini张

23-04-17 13:32

0
光芯片  还是个概念。
无源的光器件, 还没见那个公司做的很成熟。
调制器方面的可以看看, 现在有一家做铌酸锂的调制器做的不错的。
mini张

23-04-17 13:02

0
北方华创, 想搞出来真的很难, 设备性能隔了几代
小伙挺ok

23-04-17 11:33

0
中字头一带一路
小伙挺ok

23-04-17 10:57

0
同感,开盘不妙撒腿就跑
修书匠

23-04-17 10:25

0
看的我好困
龙头买手

23-04-17 01:06

0
1点来报个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