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兄 稳稳的
0
兄说的在理,确实不如
三六零浪潮这些连续调整过的走的好
0
确实不合适,考虑不够周全,整体板块非主升期,买这种当日抗跌股,真的是过一天就能死给你看。买股之前没有重视板块所处的阶段
1
周五我也犯了错,赚3个点不走,今天亏3个多点走人,来回差了7个点。这笔交易太失败了。
2
现在在这种高位票里面根本没性价比,还不如再次突破或者到横盘下沿去低吸一把来的比较好。我感觉很多人看不懂板块运行的各个阶段。
4
先做一波超跌票的反弹,先做前期核心,再做前期强势票的超跌反弹。然后重点看能出业绩方向的票,或者业绩预期非常大的票。
0
窝在
新易盛里,希望这种强势点的,别反而给补跌了
1
上周四就和你们说了要找跌过一波的核心票去低吸。美亚这种是补涨,还没跌过肯定不合适。
0
星期五尾盘买了一点美亚,果然补跌了,下次碰到这种图形低开破前一天低点果断开盘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