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94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野逐忆

23-04-17 18:31

0
看看能不能模仿剑桥,不行就溜了
踏野逐忆

23-04-17 18:30

0
今天低吸了福晶,跟剑桥走势好像。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29

1
上周四开始一个劲说大幅杀跌的票低吸。还有有些人去做突破。做突破的最近挨打还不够惨?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28

4
月初能和你们这么说的,除了我还能再找个人出来吗?连具体调整时间都告诉你们了。最多玩到到中上旬就要调整。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26

0
为什么你们对人工智能有那么多期待呢?月初就告诉你们两这个月人工智能调整,芯片板块看好。
修书匠

23-04-17 18:24

0
现在大家走的都好弱,没有一点持续性。突破就挨打,本来打算拿点传媒,后来看慈文起来了,但是其他依旧在挨打,也就没啥做的欲望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21

0
有也是在出货了
修书匠

23-04-17 18:19

0
看盘口拿了点中远海科,里面感觉有短庄
闻心

23-04-17 17:51

0
很苟了已经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7:49

1
先跌的先反弹,后跌的后反弹。等一轮所以的都跌过了,板块也就调整到位了。现在才哪到哪?先跌的今天再止跌迹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