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看能不能模仿剑桥,不行就溜了
0
今天低吸了福晶,跟剑桥走势好像。
1
上周四开始一个劲说大幅杀跌的票低吸。还有有些人去做突破。做突破的最近挨打还不够惨?
4
月初能和你们这么说的,除了我还能再找个人出来吗?连具体调整时间都告诉你们了。最多玩到到中上旬就要调整。
0
为什么你们对
人工智能有那么多期待呢?月初就告诉你们两这个月人工智能调整,芯片板块看好。
0
现在大家走的都好弱,没有一点持续性。突破就挨打,本来打算拿点传媒,后来看慈文起来了,但是其他依旧在挨打,也就没啥做的欲望了
0
有也是在出货了
0
0
很苟了已经
1
先跌的先反弹,后跌的后反弹。等一轮所以的都跌过了,板块也就调整到位了。现在才哪到哪?先跌的今天再止跌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