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91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野逐忆

23-04-17 18:41

0
感觉国资云这个板块的图形走的特别好,但是看不懂逻辑
闻心

23-04-17 18:38

0
这几天都在研究横盘那种,总结下来,光看形态和逻辑胜率还是不够,得板块配合这样胜率才够,逆势而行容易挨锤。今天拉板中工国际,中字头叠加一带,仨天强势。
踏野逐忆

23-04-17 18:36

0
多谢兄,今天早上还拿了紫光,星期五拿的京山轻机,今天赚了点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35

0
这还差不多,没枉费我教你这么多
踏野逐忆

23-04-17 18:35

0
主要是剑桥也是这样涨上来的,脑抽了可能有点,玩的魔怔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34

0
祝你好运
闻心

23-04-17 18:33

0
这股的买点在周五,今天是卖点,早上刚卖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32

0
@无敌大摆锤 周五买的几个,横盘做突破的今天惨不惨?
闻心

23-04-17 18:32

0
现在板块整体都在下行,是个庄股,但这位置最多舔一口就跑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31

0
这不是很容易双头的票吗?这叫哪门子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