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89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大摆锤

23-04-17 21:46

0
已经没人吹AI了,估计是暂时差不多了
修书匠

23-04-17 19:41

0
懂了,我去复一下再选选股,谢凶涨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9:31

4
这周低吸节奏踏准很好赚米
富士红

23-04-17 19:05

0
看了一下 ai存储芯片票趋势都没走坏
闻心

23-04-17 19:00

0
凶涨教导有方
闻心

23-04-17 19:00

0
在印证一些技术形态,这块太薄弱了,形态好了看逻辑,如果板块允许就做。凶涨的意思应该是先选大方向,然后看形态最后才是逻辑印证。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53

2
数据要素需要存储的地方,国资云板块包含了数据要素也包含了数据存储,流通等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52

0
研究的思路错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7 18:51

0
要的越多输的越快。既要又要是不行的。
修书匠

23-04-17 18:44

0
确实,刚思考了下,自己还是进入了喜欢上升趋势票的圈子里。这几天也开始试着做支线了。。。还是拥抱芯片,按浪型做反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