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已经没人吹AI了,估计是暂时差不多了
0
懂了,我去复一下再选选股,谢凶涨
4
这周低吸节奏踏准很好赚米
0
看了一下 ai存储芯片票趋势都没走坏
0
在印证一些技术形态,这块太薄弱了,形态好了看逻辑,如果板块允许就做。凶涨的意思应该是先选大方向,然后看形态最后才是逻辑印证。
2
数据要素需要存储的地方,
国资云板块包含了数据要素也包含了数据存储,流通等
0
研究的思路错了
0
要的越多输的越快。既要又要是不行的。
0
确实,刚思考了下,自己还是进入了喜欢上升趋势票的圈子里。这几天也开始试着做支线了。。。还是拥抱芯片,按浪型做反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