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83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nGch

23-04-18 14:56

0
搞了三六
闻心

23-04-18 14:53

0
板块内,不是其他板块,像今天大涨的是算力、cpo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4:52

7
尾盘关注,今天没创新低,小幅红盘,盘中冲高回落,成交量相对前一日有适当温和放量,日内辨识度比较高,又是相对核心或者核心的人工智能标的。
闻心

23-04-18 14:50

0
今天要选稍微放一点量的那种,然后避开今天大涨的
嘎嘎110

23-04-18 14:43

0
这把要拿今天放量的吧?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4:39

0
这是观察标,要考虑也可以,但不是我优先考虑的对象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4:37

1
今天尾盘买票,不知道所以然很容易明天割肉,和昨天尾盘买票是两回事了。昨天尾盘属于只要核心基本上都可以拿,今天完全不一样了
无敌大摆锤

23-04-18 14:36

0
360?
廊桥别院

23-04-18 14:33

0
昨天尾盘拿了华工,上午冲了将近3个点都没卖,盘中剑桥上板炸开了,看这个不争气的玩意都能打到绿盘,一气之下绿盘止损了,思考再三,发现已经不能按照游资连板那种风格做了,这后排狗东西我以后不会再买了
修书匠

23-04-18 14:24

0
总想踩对每一个节点。还是留仓去做确定性的买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