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78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心

23-04-18 16:04

0
跟随主线节奏变化,什么阶段什么手法,板块有他的律动,感受到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6:02

1
前几天让你们去看下波浪理论,看过波浪理论,只要你大概懂了浪型的基本划分,这波超跌很好做的。很多票是很标准的4浪末端和A浪末端。这2个位置都是很好的做超跌反弹的机会。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5:59

2
我以前善于做趋势主升,但现在攻守更平衡,低吸也不落下。低吸也好,趋势主升,趋势套利都只是手法。核心不是这些。只盯着手法做可以说很少有人能走出来。
闻心

23-04-18 15:58

0
科大活跃性差一些,但稳定,还是选科大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5:56

0
很多时候要自己去感悟的。上周四收盘和你们说低吸超跌核心,听了建议的,上周五,昨天,今天,肯定不会亏钱,多少都能吃点肉。要是搞其他的,应该都是亏的多。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5:53

0
科大我也看了,相比较位置差不多就选20CM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5:52

0
中科的年报很好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5:52

0
这种毕竟是极少数,一不小心就容易大面,性价比太低。进攻型太强并不是好事,攻守平衡更重要。回撤能控制住才行。主升的时候新手比老手赚的多,但调整的时候新手一般都会吐出去很多,甚至本金。
闻心

23-04-18 15:48

0
看了一圈只有他了,看来凶涨还是喜欢20cm的
亚热带季风

23-04-18 15:47

0
是的,拓尔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