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随主线节奏变化,什么阶段什么手法,板块有他的律动,感受到了。
1
前几天让你们去看下波浪理论,看过波浪理论,只要你大概懂了浪型的基本划分,这波超跌很好做的。很多票是很标准的4浪末端和A浪末端。这2个位置都是很好的做超跌反弹的机会。
2
我以前善于做趋势主升,但现在攻守更平衡,低吸也不落下。低吸也好,趋势主升,趋势套利都只是手法。核心不是这些。只盯着手法做可以说很少有人能走出来。
0
科大活跃性差一些,但稳定,还是选科大了。
0
很多时候要自己去感悟的。上周四收盘和你们说低吸超跌核心,听了建议的,上周五,昨天,今天,肯定不会亏钱,多少都能吃点肉。要是搞其他的,应该都是亏的多。
0
科大我也看了,相比较位置差不多就选20CM了。
0
中科的年报很好
0
这种毕竟是极少数,一不小心就容易大面,性价比太低。进攻型太强并不是好事,攻守平衡更重要。回撤能控制住才行。主升的时候新手比老手赚的多,但调整的时候新手一般都会吐出去很多,甚至本金。
0
看了一圈只有他了,看来凶涨还是喜欢20cm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