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57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心

23-04-19 13:54

0
我选的不是这类品种,这种高位缩量横盘都没跌过的,再头铁不会这个时间段上啊。
曾老妖

23-04-19 13:54

0
我就看他太稳了,去了解了下它的逻辑,不会像浪潮那样被突然制裁,而且筹码也比浪潮好,趋势没破坏,又是中字头,那算力股,最好的选择不就是中科了?
亚热带季风

23-04-19 13:53

0
昨天你不是还在可惜没做突破吗?
曾老妖

23-04-19 13:52

0
今天凡尔赛一下下。明天就开始留神了,感觉最后一跌要来了,还是暴跌的那种。
闻心

23-04-19 13:50

0
酸爽,要是有人做这个突破,坟头草高高的
亚热带季风

23-04-19 13:47

0
工业妇联是空军一号
闻心

23-04-19 13:43

0
我朋友中午有点兴奋起来了,我说悠着点,下午说不定回落,被乌鸦嘴不幸言中,以后要不要卖票就看他够不够兴奋,嘿嘿
闻心

23-04-19 13:41

0
好几次看你说中科了,天选老6
亚热带季风

23-04-19 13:40

0
凡尔赛( ͡°ᴥ ͡° ʋ)
曾老妖

23-04-19 13:40

0
我从一个月前做中科,到现在,中科从没让我亏过钱。我的幸运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