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选的不是这类品种,这种高位缩量横盘都没跌过的,再头铁不会这个时间段上啊。
0
我就看他太稳了,去了解了下它的逻辑,不会像浪潮那样被突然制裁,而且筹码也比浪潮好,趋势没破坏,又是中字头,那算力股,最好的选择不就是中科了?
0
昨天你不是还在可惜没做突破吗?
0
今天凡尔赛一下下。明天就开始留神了,感觉最后一跌要来了,还是暴跌的那种。
0
酸爽,要是有人做这个突破,坟头草高高的
0
工业妇联是空军一号
0
我朋友中午有点兴奋起来了,我说悠着点,下午说不定回落,被乌鸦嘴不幸言中,以后要不要卖票就看他够不够兴奋,嘿嘿
0
好几次看你说中科了,天选老6
0
凡尔赛( ͡°ᴥ ͡° ʋ)
0

我从一个月前做中科,到现在,中科从没让我亏过钱。我的幸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