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空军一号感觉就是风向标了呀,什么时候企稳,ai的第三波就差不多开启了吧。
0
还是你清醒,确实不该挖太深逻辑,大致知道一些就行,以技术走势为操作准绳
0
空军一号坠机了
0
我不敢去挖太多的逻辑,怕自己陷进去,还是以走势为准。挖逻辑还是季风兄厉害,再加上他对盘面的掌握,简直无敌。
0
所以,它的走势就是已经被内幕了。不然根本不可能这么稳。
0
昨天凶涨说了之后,去看了财报,确实不错,有亮点
0
还有个原因,他旗下有家北交所上市的液冷公司,多重因素叠加之下突破,真的猛
0
昨天上午有个消息刺激的超算的消息。超算商用就它稀里糊涂赚钱
0
嘴上说着爱,但还是选择了攻守兼备的类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