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54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4-19 15:01

0
收盘很多人应该是卧槽了
雪下的誓言

23-04-19 14:34

0
之前浪潮,拓维,中科,这么多好的,偏偏低吸错了360导致今天我也是没卖好
闻心

23-04-19 14:30

0
被锤好多次,季风凶涨清楚的,逻辑看多了脑子就发热,然后就啪啪啪开始打脸了,太惨了!
闻心

23-04-19 14:29

0
科大太TM弱了,早上就觉得不对劲,这位置这么墨迹就出了,低吸还得选择股性活跃的品种。
寒风雨里

23-04-19 14:27

0
昨天是我彻底降仓位的一天,今天下午18.9直接清完了,突破在我看来就不会是买点了。
曾老妖

23-04-19 14:15

0
没错,我们的市场还是以投机为主,逻辑是辅助。闻心兄也很冷静呀。
曾老妖

23-04-19 14:14

0
我之前是以科大为风向标,现在科大还有下跌的空间,现在又有了空军一号,我觉得时间应该跟兄说得差不多。
闻心

23-04-19 14:12

0
牛批,全被他带趴下了,明天早上还有一波带血筹码涌出。
亚热带季风

23-04-19 14:12

0
反正时间还不到,早点月底,正常5月份初才有可能。
亚热带季风

23-04-19 14:11

0
空军一号彻底坠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