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盘很多人应该是卧槽了
0
0
被锤好多次,季风凶涨清楚的,逻辑看多了脑子就发热,然后就啪啪啪开始打脸了,太惨了!
0
科大太TM弱了,早上就觉得不对劲,这位置这么墨迹就出了,低吸还得选择股性活跃的品种。
0
昨天是我彻底降仓位的一天,今天下午18.9直接清完了,突破在我看来就不会是买点了。
0
没错,我们的市场还是以投机为主,逻辑是辅助。闻心兄也很冷静呀。
0
我之前是以科大为风向标,现在科大还有下跌的空间,现在又有了空军一号,我觉得时间应该跟兄说得差不多。
0
牛批,全被他带趴下了,明天早上还有一波带血筹码涌出。
0
反正时间还不到,早点月底,正常5月份初才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