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假突破真出货,这种你多看几次就知道了
0
错了,不是你这么看的
0
工业应该是给各位提个醒,我先跳了,过两天看你们跳
0
0
后面是有看到妇联影响削弱了,就想明天可能捞不到便宜,但没敢进去,还是打算明天再搞
0
别YY,以盘面为主,没人知道今天的分歧是明天的剧本。
0
不是,盘面不是很清楚的告诉你了,尾盘是可以进去了吗?
0
按道理今天的分歧是明天的吧剧本,被工业带了。明天是不是又有预期了? 是这样吗,风兄
0
我又进去了。前2天尾盘都提示你们做怎么样的票,今天没说而已。今天尾盘选股很好选的
0
明天又可以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