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文这种位置不上不下
0
唉,学艺不精
0
就一丢丢,想等明天板块回踩的时候再去低吸,直接修复又目送了。
0
我尾盘那会想搞的是数据,想买中文来着,怕晚上回复函有问题,老师
0
明白了,还是有板块本身节奏在,除了非大涨方向,尾盘是真怂了
1
新易盛你玩的多溜,恐慌中低吸,冲高卖,今天别人昆仑的卖点和你昨天卖新易盛没什么区别的。
0
你的买点是人家的卖点
1
别老想着这时候搞突破的票。昆仑这个位置指数不配合,很难突破的。
0
反弹凶猛的是算力,cpo,传媒,其他都没怎么反弹,跌多了有反弹要求。另外今天盘面这么清晰的,怎么会看不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