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43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0:12

1
注意人工智能板块今天的变化很明显,新高一下子冒出来好几个
mini张

23-04-20 00:10

0
突破应该也是要结合板块的吧, 板块向上可以缩量突破, 板块向下走出独立地位, 那就得放量突破, 带动板块了。 像 3.16 号的 360 这种是带量突破了, 板块 3.17 才突破, 具有一定带动性 , 但是像移动昨天的突破  感觉就是像约炮。
闻心

23-04-19 23:09

0
好,像科大以往风格都是慢一拍股性上对比其他几个也相对弱一些,这个位置不对味就先跑为敬,现在也不是格局的时候。
曾老妖

23-04-19 21:05

0
闻心兄多研究研究比亚迪20年到21年的走势,那算是机构股经典的走势了吧。20-21年的比亚迪走的是名牌预期,到22年比亚迪销量爆表到达万亿市值,预期兑现。现在也是机构说了算的市场环境了,
曾老妖

23-04-19 20:56

0
章盟主10个亿在科大里面,我不信他割了。科大我觉得还差一个跌穿30日线。就像季风兄说的,调整时间还不够。
修书匠

23-04-19 18:58

0
低吸苟着吧,破了就砍,不破能吃口小肉也是香的。
无敌大摆锤

23-04-19 18:27

0
确实不能瞎搞,玩不好就是坑
嘎嘎110

23-04-19 17:37

0
今天算力彻底高潮 资金要找其他调整完正宗标的开始搞了
闻心

23-04-19 17:36

1
还是配合时机才能事半功倍
修书匠

23-04-19 17:36

0
前几天的底部有放量行为,置换获利筹码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