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注意
人工智能板块今天的变化很明显,新高一下子冒出来好几个
0
突破应该也是要结合板块的吧, 板块向上可以缩量突破, 板块向下走出独立地位, 那就得放量突破, 带动板块了。 像 3.16 号的 360 这种是带量突破了, 板块 3.17 才突破, 具有一定带动性 , 但是像移动昨天的突破 感觉就是像约炮。
0
好,像科大以往风格都是慢一拍股性上对比其他几个也相对弱一些,这个位置不对味就先跑为敬,现在也不是格局的时候。
0
闻心兄多研究研究
比亚迪20年到21年的走势,那算是机构股经典的走势了吧。20-21年的比亚迪走的是名牌预期,到22年比亚迪销量爆表到达万亿市值,预期兑现。现在也是机构说了算的市场环境了,
0
章盟主10个亿在科大里面,我不信他割了。科大我觉得还差一个跌穿30日线。就像季风兄说的,调整时间还不够。
0
低吸苟着吧,破了就砍,不破能吃口小肉也是香的。
0
确实不能瞎搞,玩不好就是坑
0
今天算力彻底高潮 资金要找其他调整完正宗标的开始搞了
1
还是配合时机才能事半功倍
0
前几天的底部有放量行为,置换获利筹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