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毛病
6
涨上去要舍得卖,下午开盘最多冲一冲,应该要回落一些的。还是那句话,跌了要敢买,涨了要舍得卖。卖飞不要紧,至少你赚米了。市场最不缺的是机会。
0
服 节奏真好 跳舞一样 踩点无敌
5
另外多做大成交量的票,每天看10亿以上成交量票和其他成交量的票,做数据对比,你会发现,大成交量的票胜率不是高一点点,是高一大截。做交易归根结底就是胜率和赔率问题,知道大成交量胜率高,就要做大成交量的票。你去看下今天成交量最大的那一页,几个是绿的。这个胜率够不够
2
我最近就失误了一笔,自己YY了下,从赚3个多点到亏3个点多点离场,来回7个点。就相差1天时间。很多时候不要YY,利润先落袋才是自己的。毕竟现在阶段不是讲格局的时候。
1
节奏很重要,昨天高位买的,今天解套而已,但昨天收盘买的,大肉离场了。节奏的关键是看懂盘面的变化
0
是的,玩不好就是大面
1
@闻心 昨天还骂科大不行,等你卖了就行了。昨天早上卖没问题,错在尾盘看不懂盘面,不敢买回来。看盘这功夫需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