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做一个快乐的老六
0
我错在太主观,一直认为还是比较弱势的环境,没有仔细观察盘面细节变化,昨天有些股新高应该就得留意了,加上做超跌这个位置很抗揍,在下跌的空间其实也不会太大,做高辨识度超跌股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0
胸涨太猛了,太爱了,低吸无敌好么
1
感谢兄弟,看下私信
0
哈哈,昨天尾盘不告诉你们很好选,就懵逼了?节奏这东西要自己把握的,盘面要自己去感受和分析。
0
苟在超跌里面做t,拉起来了就出。
0
之前的思维害死我了,每个高辨识度的都有一个漂亮的反抽,结果被自己整跑了,还是重仓。
3
珍惜超跌还没怎么反弹的高辨识度票。只会越来越少
0
太重要了,点子不对,努力白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