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长,这种大幅新高的局面,下面应该主做新高票了吧,主升再搞一波?
6
积极的找2浪调整末端的票。因为3浪一般都是主升浪。目前还在2浪的票基本都是生面孔了。还有就是高辨识度的4浪末5浪初的票。5浪一般情况下很急很快,需要追涨。A浪末B浪初的票,按反弹对待。反弹一波赶紧扔。
0
这行情不起来死气沉沉多少做情绪周期的喊退潮,一爆起来搞个10cm涨停就像踏空了一样,得有大局观啊,行情之大10厘米装不下
0
是的,都是舔一口就跑,何苦庸人自扰,挨打要立正!!
0
凶涨说的是木桶的短板理论吗?在股市该怎么应用来着?
3
仔细看画的两个红圈圈的位置,是不是很相似。不同之处在于上一次红圈圈地方没有这次红圈圈地方有这么多新高的票。
0
横盘和下跌,不都是调整么?有什么区别?你的思想就和七老八十的老头子一样。
0
投机分子,不要有太多的主观意识,做渣男,市场怎么走就跟着怎么走。特别是这种1,2日的走势,是非常难预判的。大趋势判断还容易点。1、2日的走势就跟随盘面就好了
0
上一次是横盘状态,这次超跌,仔细一想是换汤不换药,不过也好,这次让我痛苦一下长记性了,包括半导体表现出来的情况也适用。
1
上次
人工智能调整的时候和你说的木板原理,你都不知道丢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