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30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大摆锤

23-04-20 15:19

0
踏空了,老师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5:15

0
2浪调整结束的票,半导体芯片有一些,人工智能也有一些。半导体芯片里面的这些相对都是板块的核心票。
钱骚骚66

23-04-20 15:14

0
蓝色光标今天为啥这么墨迹下午才上板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5:12

0
今天踏空的也没关系。4浪调整完今天5浪第一根大阳线的票,后面几天调整的时候还是可以进去的。性价比还是很高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5:09

3
2浪的核心票是蓝色光标,反正你们也不敢上,和你们说了也没事,这票也够大。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5:03

0
没怎么看过这票,解答不了。你们的个股最好别来问我,我不一定比你们知道的多。
闻心

23-04-20 15:02

0
好的!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5:01

1
目前的2浪票本质上是人工智能的补涨票,说白了就是跟班,这种票的3浪主升也会很猛烈,因为板块情绪在那,而且这些2浪票体量相对都偏小一些。和现在的核心动辄30亿以上的成交量比还是小了很多,一旦启动更容易快速上涨。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4:59

0
是的。昨天有些2浪票就有苗头了。
DenGch

23-04-20 14:58

0
风哥,拓维诅最后十几分钟的盘口,多空双方一直在一个档口打架。这是啥意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