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龙虎榜,
中科曙光真恐怖,大佬们一步到位,章盟主这火力全开啊,感觉明天金开老师还得加
0
哈哈,明白了
1
浪型结构一大堆,学几种你能看懂的就行。技术面是辅助你判断的而已。我就只会几种,辅助我做判断。真把浪都学会的人,都是裤衩都输光的那些人。模糊正确就可以。
4
实在不会做,叫你们一个简单的方法。把市场的核心票都找出来。比如光模块核心的是剑桥,
新易盛,
中际旭创那就盯着三个就行。ai芯片就是
寒武纪,CPU加GPGPU就是海光,车载存储
北京君正,存储
兆易创新,ai+游戏,
神州泰岳。出海三剑客,万兴,
汤姆猫,昆仑。创业板核心,昆仑等等。把这些都放自选,那个出现技术性买点就买那个。
0
比如明天试着做突破的票。今天最强的一批突破了,明天肯定还有一些会跟着突破。这种就晚上选好,等明天开盘或者分时杀一波进去。
1
干嘛要追呢,等分时早上兑现一波,杀下来拿兜去等着接不好吗?现在的市场最好摒弃追涨。围绕核心票或者你模式内的票做低吸,半路就可以了。
0
确实,理论学起来简单,难点是怎么定义开始浪。。。
0
能追吗?老师
0
开盘兑现我肯定敢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