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2-06-20 14:58 199922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4块卖中国软件 ,尾盘44块买海汽,轴承躺一个板,目前8.5成仓。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326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钱骚骚66

23-04-20 16:55

0
看了龙虎榜,中科曙光真恐怖,大佬们一步到位,章盟主这火力全开啊,感觉明天金开老师还得加
曾老妖

23-04-20 16:54

0
明天同方感觉能躺。
DenGch

23-04-20 16:50

0
哈哈,明白了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6:47

1
浪型结构一大堆,学几种你能看懂的就行。技术面是辅助你判断的而已。我就只会几种,辅助我做判断。真把浪都学会的人,都是裤衩都输光的那些人。模糊正确就可以。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6:44

4
实在不会做,叫你们一个简单的方法。把市场的核心票都找出来。比如光模块核心的是剑桥,新易盛,中际旭创那就盯着三个就行。ai芯片就是寒武纪,CPU加GPGPU就是海光,车载存储北京君正,存储兆易创新,ai+游戏,神州泰岳。出海三剑客,万兴,汤姆猫,昆仑。创业板核心,昆仑等等。把这些都放自选,那个出现技术性买点就买那个。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6:40

0
比如明天试着做突破的票。今天最强的一批突破了,明天肯定还有一些会跟着突破。这种就晚上选好,等明天开盘或者分时杀一波进去。
亚热带季风

23-04-20 16:39

1
干嘛要追呢,等分时早上兑现一波,杀下来拿兜去等着接不好吗?现在的市场最好摒弃追涨。围绕核心票或者你模式内的票做低吸,半路就可以了。
DenGch

23-04-20 16:38

0
确实,理论学起来简单,难点是怎么定义开始浪。。。
无敌大摆锤

23-04-20 16:30

0
能追吗?老师
无敌大摆锤

23-04-20 16:30

0
开盘兑现我肯定敢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