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目标一:1万---5万

22-06-18 19:09 10790次浏览
自由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23大亏开始闭关,到现在接近尾声,有三周了,预期内,头一次空仓这么久,

刚开始说自己要一帖一帖越走越高,结果一帖一帖原地踏步,难看,以后必须按目标来,一帖目标完成再开新帖。
从开始的2w到5w再到1w,几乎两次腰斩,闭关有没有带来能力质变?等市场检验,新的开始,看这次能走多远!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6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维股从金

22-11-07 18:02

0
榜上全是家人,明天会跌停吗,兄觉得
自由一生

22-11-07 17:57

0
高位断板基本都是高换手,只能算是个特点吧,龙头角度天鹅在还是不做中农的好,很难转强我认为
自由一生

22-11-07 17:52

0
空;
 
维股从金

22-11-07 15:23

1
兄,我今天上车中农联合了,高位高换手率,兄怎么看。
SST东泰

22-11-06 07:17

1
周五确实没有接力品种
自由一生

22-11-05 09:48

0
空,看不到好板为什么
 
自由一生

22-11-04 09:47

0
谢谢兄
壹佰峰

22-11-03 21:34

0
其实就是节奏的丢失,我12号这天丢失了节奏,到今天都没找回来!我还是非常看好兄的,加油!
自由一生

22-11-03 21:22

0
研究了很久,有一个结论,每次对行情的切换做的都很差。牛切熊就不说了,熊切牛也很差,10月总带着9月的思维去操作,和今年45月一样,万方发展辉煌科技,本来都可以参与到的。而像去年那种偏震荡的对我来说就很容易,保持一种节奏感去做就行了,经历了几次熊市后做加法细化了很多,结果行情一切换反而容易出错,加进来一堆非核心的东西。要是让去年的我操作10月肯定成绩很好,庆幸今天发现了这个问题,现在开始做减法,这次减回去应该会不一样,如果顺利就是一次成功的螺旋上升,看市场是否认可了。
 
自由一生

22-11-02 17:47

0
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