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起步,目标两个月翻倍

22-06-18 07:22 7031次浏览
风晓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也已经有一个半月多了,从一开始的花了一个星期研究k线技术,甚至还去抖音报了课,天天琢磨哪个股符合w双底,哪个股有仙人指路的潜质。到后来开始接触打板,低吸和追涨,然后开始接触养家老师,退学老师,小群老师,涅槃老师等大佬的语录,慢慢对股市有了基础的理解,然后开始自己投入7000试水,中途因为工作,打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有花时间感悟市场。然后趁着休息这两个月,市场还不错,所以拿出5万块作为本金,都亏了也都可以接受,没啥压力,打算实验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市场,相对很多老师,我算是很年轻的一根韭菜了,不过我也会不停的挣扎,直到破土而出,从韭菜进化成为一颗树苗,然后是参天大树!加油!奥利给![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晓冷

22-08-23 16:18

0
不清楚,目前反核还没有挣钱效应,虽然高位是止跌企稳了,但是反核目前没有挣钱效应,不过川润没有跌停回封就代表着明天有弱转强的机会
虫菜

22-08-23 15:20

0
风兄,对川润股份,今天反核,能吃到明天的溢价吗?
跑马山

22-08-23 15:11

0
光伏近期都炒烂掉了,要反弹我还是看好锂电池
风晓冷

22-08-23 15:05

0
没用的,筹码这么散,量这么大,最起码得洗一洗,调整个两三天而且都说明天预期消费电子回流,其实明天消费电子还是大分歧,因为还有个深纺织明天5进6,不是那么好进的。反正我做的是光伏突破板,京山,我肯定能吃到溢价就行了
跑马山

22-08-23 15:00

0
国光尾盘是不是一致性有点强了?
风晓冷

22-08-23 13:18

0
今日操作:清国光,进京山
风晓冷

22-08-22 10:34

1
今日操作:锁仓国光
分析:今天缩量还不错,主力资金流出是好事,看样子和平路老师的筹码应该会出去一部分,看这个封板,估计是养家老师的手笔。不过目前国光并不安稳,因为市场对消费电子,元宇宙的认可度还是不够。板块小幅爆发,第一次和指数共振上涨。一般第二次和指数共振上涨时,板块会大爆发,那时候龙头才会明牌。不过这样也好,有预期差在才有上涨空间。早盘之前我一直担心国光加速,还好没有那么一致!
风晓冷

22-08-22 06:21

0
一字板开板的,我倒是觉得可以关注英威腾换手率不是破历史新高都可以加入
管中窥豹

22-08-21 19:53

0
VR有点内似之前的机器人,反复炒作的可能,国光股性适合分岐做,大低开我可能会回来。优先关注深纺织中南文化
风晓冷

22-08-21 17:14

0
我也觉得不乐观,加速我就警惕,换手就好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