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起步,目标两个月翻倍

22-06-18 07:22 7030次浏览
风晓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也已经有一个半月多了,从一开始的花了一个星期研究k线技术,甚至还去抖音报了课,天天琢磨哪个股符合w双底,哪个股有仙人指路的潜质。到后来开始接触打板,低吸和追涨,然后开始接触养家老师,退学老师,小群老师,涅槃老师等大佬的语录,慢慢对股市有了基础的理解,然后开始自己投入7000试水,中途因为工作,打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有花时间感悟市场。然后趁着休息这两个月,市场还不错,所以拿出5万块作为本金,都亏了也都可以接受,没啥压力,打算实验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市场,相对很多老师,我算是很年轻的一根韭菜了,不过我也会不停的挣扎,直到破土而出,从韭菜进化成为一颗树苗,然后是参天大树!加油!奥利给![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晓冷

22-09-05 16:04

0
嗯,深纺织亏得。因为手机坏了,亏了几天,才拿家人手机操作清掉的
东方不理

22-09-05 15:15

0
风兄 手机坏那时40000,现在只有3w了啊?
风晓冷

22-09-05 15:06

0
今日操作:清保利,北纬。锁仓三维,开仓黑芝麻
风晓冷

22-09-05 15:05

0
补一下手机坏了那几天的交割单
风晓冷

22-09-02 14:30

0
呃,明天收盘贴图,今天低吸了保利联合。目前持仓三维通信6成,北纬科技3成,保利联合3成
跑马山

22-08-25 17:39

0
京山今天出了吗?
东方不理

22-08-25 16:01

0
今天还没更新吗
风晓冷

22-08-24 15:08

0
今日操作:锁仓京山
天剑湖的钤钤

22-08-24 09:07

0
兄买京山的时候已经想好对手盘了
风晓冷

22-08-23 16:23

0
呃,风光储有反弹动能,锂电池那不能算反弹吧?因为锂电池本来就没咋跌首先,修复不是走二波,实际上修复是一种资金自救行为,你想一下,风光储资金介入这么深,是一天两天能出货完的吗?那肯定要震荡几天,所以修复的目的都是套利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